178首页 > 新闻 > 见过这么方的皮卡丘吗?《宝可梦探险寻宝》6月底将推出手游版

见过这么方的皮卡丘吗?《宝可梦探险寻宝》6月底将推出手游版

新闻 178整编 2018-05-31 11:18:31

对于想玩但玩不到《Pokemon Go》的国内玩家来说,任天堂《精灵宝可梦》系列接下来的新作可以算十分让人期待的了。不过任天堂也没有让粉丝们久等,就在近日,任天堂宣布将在2018年推出两款《精灵宝可梦》系列的新作《宝可梦探险寻宝》和《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其中《宝可梦探险寻宝》除了会登陆Switch平台以外,还将推出手游版本。

《宝可梦探险寻宝》是一款ARPG游戏,讲述的是宝可梦在岛屿上探险寻宝的故事,没有过多的故事剧情。玩家在游戏中需要通过添加进锅炉中的食物吸引新的宝可梦加入队伍(宝可梦中也有着异色宝可梦,不同的宝可梦对食材的需求不同),并带领宝可梦在岛屿上探险寻宝、与野生宝可梦作战、探寻未知领域。每个探险队为三人,算是一款只需要控制技能释放的推图游戏,或者也可以说是卡牌养成类游戏。游戏中的精灵可以进化,但是你也可以锁定不让它进化。每次通过关卡都可以获得一些P吊坠,类似于宝可梦的装备,不过装备格子是需要宝可梦提升等级才能解锁的。

《宝可梦探险寻宝》的游戏画面延续了宝可梦系列的简洁、清新的风格,色彩艳丽明亮,配上游戏中欢快的BGM,整体的氛围显得十分轻松愉快。

不过在看到这款游戏的画面的时候,可能很多玩家会表示震惊——怎么曾经Q萌圆润的宝可梦们,都变得这么方了?

《宝可梦探险寻宝》中创新的宝可梦形象可以说是任天堂的一次大胆尝试了,方块状的宝可梦在像素风格的小方格地图上一蹦一跳,对于《精灵宝可梦》的粉丝们来说简直是颠覆认知。然而不管怎么说,游戏是个好游戏,虽然圆滚滚的皮卡丘变成了方块状的皮卡丘,但它的可爱也是完全不减分的!

《宝可梦探险寻宝》的游戏体积很小,非常适合移动平台。游戏中也有氪金系统,不过氪金除了可以提升拥有的宝可梦数量上限和扩大装备容量以外,对游戏的平衡性影响不大。感兴趣的玩家,可以选择现在就去Switch上体验或者是等到手游版上线之后再行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