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蛮荒搜神记》宣布停运,迪丽热巴代言也拯救不了?

《蛮荒搜神记》宣布停运,迪丽热巴代言也拯救不了?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30 13:58:50

5月28日,搜狐畅游旗下的《蛮荒搜神记》宣布将于2018年7月30日停止运营。《蛮荒搜神记》是一款3D MMOARPG奇幻网游,在2012年首度曝光,2015年开启首测,2017年10月27日不删档测试。

《蛮荒搜神记》根据树下野狐知名奇幻小说《蛮荒三部曲》(《搜神记》、《蛮荒记》、《山海》)中的上古大荒世界为故事背景改编。“蛮荒三部曲”是当代本土奇幻的开山之作,是一代读者心中的经典。游戏的人物和剧情都还原了原著,画风还融合了东西方画风。

《蛮荒搜神记》以《山海经》为蓝本,将神话古籍中因为资源的争抢而引发的部族纷争,以帮会群战占领资源点的形式在游戏中完美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蛮荒搜神记》在2017年8月3日宣布新生代人气花旦迪丽热巴正式成为游戏代言人,迪丽热巴还献唱了主题曲。在上个月,还曝光了迪丽热巴的新海报图。突然宣布停运,还是让不少玩家唏嘘不已。

另外,《蛮荒搜神记》还有同名古装神话剧和电影。此前,中影和阿里影业分别拿到了单部《搜神记》、《蛮荒记》的电影改编版权,而两部小说的完整的电视剧及网剧改编权则全部由克顿传媒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