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相聚成都!《永恒魔法》首届玩家见面会6.10来袭

相聚成都!《永恒魔法》首届玩家见面会6.10来袭

新闻 官方 2018-05-30 10:31:20

川越魔法,相聚永恒!在魔幻网游《永恒魔法》1周年狂欢之中,《永恒魔法》首届玩家见面会·成都站也将于6月10日热辣来袭,见面会报名通道现已开启!首届见面会现场有什么劲爆猛料?策划大大爆料下半年游戏计划、趣味互动游戏数千元福利任性领、组队现场观看咪咕音乐会、绝美coser温婉兔女郎等你来撩······下面我们逐一揭晓。

《永恒魔法》玩家见面会成都站报名>>>

永恒魔法周年庆

下半年更新计划首曝 策划大大亲临现场

《永恒魔法》成都玩家见面会将于6月10日举办,此次见面会,《永恒魔法》主创团队诚邀《永恒魔法》广大玩家相聚成都,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一同感受川味与魔法相融合的独特魅力,迎接独特盛大的狂欢派对!在成都见面会现场,《永恒魔法》主策也将首次现身见面会,向玩家公布下半年《永恒魔法》相关更新计划,描绘未来发展蓝图。同时也将现场倾听广大玩家的建议,碰撞出激烈的思想火花!

周年庆全新坐骑

绝美coser丘比兔首次登场 千元福利来就送

《永恒魔法》玩家见面会还将邀请漂亮无比的丘比兔coser穿越异世界来到现实,与所有玩家进行近距离的活动玩耍。值得一提的是,丘比兔作为如《永恒魔法》吉祥物一般的存在,在游戏内也广为所知,同时这也是她在线下的首次亮相,因此想要亲眼见到丘比兔的玩家一定不容做错这次丘比兔coser首秀~此外,在见面会现场还将抽取丰厚的奖品福利!精美游戏周边、豪华外设等,一起参与见面会后满载而归吧!

丘比兔coser写真

绝美树下丘比兔

组队观看演唱会 与丁当&鼓鼓high翻天

本次见面会不仅仅只有常规的吃喝玩乐,音乐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由《永恒魔法》独家冠名的咪咕音乐现场丁当&鼓鼓专场音乐会将作为成都玩家见面会的压轴好戏登场!在用完晚餐过后,所有参与见面会的玩家将一同前往咪咕音乐现场,聆听知名歌手“丁当”和“鼓鼓”的音乐会!在他们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中,感受到音乐与魔幻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将在欢乐的歌声中,将见面会再次推向新的高潮。

丁当&鼓鼓音乐会

《永恒魔法》成都玩家见面会,我们6月10日,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永恒魔法

龙之后裔(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