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精灵宝可梦》公布两款系列新作,NS版配备专属外设

《精灵宝可梦》公布两款系列新作,NS版配备专属外设

新闻 178整编 2018-05-30 10:31:17

在今天早上举行的发布会上,Pokemon公司正式发布了“精灵宝可梦”系列新作,包含双版本《出发吧!皮卡丘/伊布》(《Pokémon Let's Go! Pikach》《Pokémon Let's Go! Eeve》 )​​​,游戏将于11月16日登陆Switch平台,中文版同步发售。

本作支持用Joy-Con手柄的体感功能来捕捉宝可梦,另外还推出了双人合作模式,两名玩家可以分别用两支Joy-Con手柄进行线下联机。为了增加玩家的体验感,官方还专门为这款游戏开发了一种外形像精灵球的控制器“宝可梦 Plus”,该控制器自带扬声器、震动以及灯光功能。

售价方面,游戏本体日版的价格为5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353元;“宝可梦 Plus”售价为4980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294元。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另一款新作《Pokémon Quest》,本作将包含关东地区的宝可梦——而这次,它们有着方块般的外表。这款游戏可以用手机触屏玩,也可以用Joycon手柄,是一款ARPG类游戏,专注于训练和探索。

《Pokémon Quest》Switch版本今天就可以进行下载免费游玩,手机安卓和IOS平台暂未公布具体上线时间。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