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即将上天!看看这波手游中哪些值得期待

网易即将上天!看看这波手游中哪些值得期待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30 09:59:35

前段时间网易举办了主题为“热爱·玩界大开”的2018年度游戏发布会,会上除了曝光《逆水寒》等玩家期待的端游大作的进度之外,还曝光了不少手游产品。

而在这些手游产品当中,其实大部分都是此前已经有过曝光且玩家们已经知晓了的游戏,如《明日之后》、《非人学园》、《神都夜行录》和《轩辕剑龙舞云山》等等,还有少量的几款是在这次发布会上才曝光的产品,如《海岛纪元》、《天谕》和《代号:Rider》等等。

虽然玩家们对游戏各有各的喜好,但在网易的这一波即将上线的手游新作中,还是有一些是值得大多数玩家期待的产品。

《Sky光·遇》这款由制作人陈星汉的工作室thatgamecompany开发、并由网易游戏代理的游戏,相信可以算是不少玩家期盼已久的作品了。

在光明与暗影的交织下,《Sky光·遇》创造了一个令人沉醉、不断变化的云上世界。作为“光之后裔”,玩家们将携手探索这座王国中隐藏的秘密。只有相互扶持,才能在这个世界中前行。运用光和蜡烛的力量,你和其他玩家会在遇见不同的人和生物的旅途中,将光明传播到整座王国。

从《Sky光·遇》中的种种设定,我们都能看到陈星汉对其“社交游戏”定位的展示。

这款陈星汉继《风之旅人》之后的最新作品,不论玩法体验如何,光是看游戏整体的艺术性就已经够让人期待的了。

《迷室3》和《迷室:往逝》这两款益智类的解谜游戏同样是网易游戏代理的手游产品。

在这两款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身份不同的两个角色,在游戏地图中不同的房间里穿梭,寻找解谜的线索。

众所周知,《迷室》系列的画风一直相当不错,游戏画面的拟真度也很高,再加上有一定恐怖元素的游戏内容和让人沉迷的剧情,说它是解谜游戏中的神作也不为过。

虽然可能很多玩家在此前已经玩过了这个系列的英文版,不过相信在今年Q3季度即将上线的中文版中,玩家们一定能获得更流畅的解谜体验。

《神都夜行录》这款游戏,其实在去年CJ的时候已经开放过试玩体验了。

看到这个题材,可能很多玩家会联想到《阴阳师》。然而实际上,《神都夜行录》里包括游戏设定在内,确实有一些和《阴阳师》中比较类似的元素。

从二测的反馈来看,这款让玩家们扮演降妖师,可以和各种妖怪战斗并收服它们的MMORPG手游,把很多游戏中好的、可取的机制和体验都融合在了一起,在国内的同类手游中算是很不错的了。

除此以外,还有几款游戏是目前感觉质量还行,但地位比较尴尬的。比如《海岛纪元》,就是其中之一。

《海岛纪元》是一款沙盒建造冒险类的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岛屿建设、宠物捕捉、采矿、砍树、割草等等的玩法,而它的游戏画面看上去也不愧网易“被游戏耽搁的动画大厂”的戏称。

然而尴尬的地方就在于,此类游戏在目前来看,并不算是太能吸引大众玩家的类型,而且估计在《海岛纪元》上线期间,其他厂商也会有类似的手游产品推出,比如心动网络的《创想世界》和腾讯游戏的《手工星球》等等,《海岛纪元》最终能有怎样的表现实在不好说。

另一个就是被网易游戏寄予了厚望的《流星蝴蝶剑》。这么硬核的一款动作类武侠手游,在目前的手游市场上十分少见,不过通过此前iOS测试的反馈来看,《流星蝴蝶剑》的确可以算得上是一款还算不错的游戏了。

RPG游戏一向是网易游戏比较擅长的部分,《流星蝴蝶剑》当然也完全展示了网易游戏在RPG领域一向的水准。

不过由于它是一款满足手游玩家硬核动作游戏性要求的RPG手游,所以这也注定了它不会是一款大众类的手游。喜欢秀操作秀走位秀连招的硬核动作游戏玩家,可能会十分喜爱这款游戏;而喜欢偏轻松休闲类RPG游戏的玩家,可能会觉得《流星蝴蝶剑》难度过高太考操作。

以上就是此前网易520发布会上曝光的手游作品中,目前看来质量不错值得期待的一些了。其中的大部分预计会在今年之内正式上线,届时各位玩家可以自行体验一下,看看网易游戏今年的这一波手游产品都有怎样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