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销量超《绝地求生》,《黑暗之魂重制版》国内玩家享优惠

Steam销量超《绝地求生》,《黑暗之魂重制版》国内玩家享优惠

新闻 官方 2018-05-29 15:48:12

《黑暗之魂:重制版》在5月24日已登陆Steam,并力压《绝地求生》,冲上Steam上周销量榜首位。虽然游戏仅提高了分辨率和帧数,强化了部分特效,增加了最大联机人数,添加了简中支持,并没有对游戏内容作出改动,仍吸引到大量玩家购买,足见本作的人气之高。

《黑暗之魂:重制版》面向《黑暗之魂:受死版》老玩家提供了50%off的优惠。但如果你是从《黑暗之魂3》或《血源诅咒》才开始接触魂系列,也想尝试这款经典作品的新玩家,这里有一场专门针对国内玩家的优惠活动就需要了解一下了。

在国内零售商杉果游戏网站上,除了老玩家的50%off优惠外,所有玩家还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两档优惠叠加后的最低价可达114元。

此外,没有购入《黑暗之魂:受死版》,但在杉果购买过《黑暗之魂2》或《黑暗之魂3》的玩家则可以获得200-20优惠券, 以228元购入游戏。

如果你是首次购买,之前从未在杉果买过系列作品,也可以领取10元优惠券,以238元价格入手。总之,无论你属于那种情况,杉果都提供了比Steam更低的价格,且游戏支持在Steam激活游玩。

《黑暗之魂:重制版》杉果购买地址>>>

作为《黑暗之魂》系列的第一部作品,《黑暗之魂1》有着绝不妥协的高难度和顶级水平的关卡与敌人设计,相比关卡结构更加简单的《黑暗之魂2》和为了迎合大众玩家而在难度上做出了部分妥协的《黑暗之魂3》,这款系列首作也被很多人视为巅峰之作。

如果你已经玩过《黑暗之魂:受死版》,这款画面更好,帧数更高的《黑暗之魂:重制版》值得重新品味;而如果你之前从未尝试,《黑暗之魂:重制版》则是体验这一传奇系列首部作品的最佳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