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好,新时代”阳光龙珠六一公益课堂 阳光主播小甜饼开课啦!

“你好,新时代”阳光龙珠六一公益课堂 阳光主播小甜饼开课啦!

新闻 官方 2018-05-29 14:09:24

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阳光龙珠进行了一系列的正能量直播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由直播平台牵头,配合人气主播和观众粉丝多方互动,让阳光正能量能够渗透到社会的每一个层面,每一个角落。

临近六一儿童节,阳光龙珠也将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下一个活动之中。这次阳光龙珠将会深入校园,前往上海市七宝中心幼儿园传播阳光正能量,而阳光主播小甜饼也将化身公益导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爱心公开课。

直播时间:5月31日9:00

直播间>>>

本次阳光龙珠爱心公开课的主题是“手捧童真 拒绝流浪”,整堂课将围绕着爱心和流浪小动物两个点进行。在课堂教学过程中,阳光主播小甜饼将用图文的形式来还介绍流浪小动物,让孩子们了解流浪小动物相关的知识,并且倡导孩子们善待动物,用爱心关爱流浪猫狗。

在课后,小甜饼更将带着孩子们在画布上进行涂鸦,释放孩子们的天性,让他们描绘出心中关于爱心和流浪小动物的画卷。结合课堂上学习到的知识,加上涂鸦作画,可以帮助孩子们加深理解和认知,牢牢记住这堂别开生面的爱心公开课。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将来会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担,阳光龙珠通过传播阳光正能量,帮助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长大之后,让他们能够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龙珠直播一直以来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担负社会义务,让互联网直播能够更好的为传递正向价值观,传播阳光正能量服务,从而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