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被多家直播平台下架,育碧却回复一个意味深藏的笑脸

《彩虹六号》被多家直播平台下架,育碧却回复一个意味深藏的笑脸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9 13:47:24

在上个月,育碧宣布《彩虹六号:围攻》全平台玩家数已经超过3000万,并且这款战术射击游戏似乎要迎接更好的春天了:在育碧财报电话会议上,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育碧的一些游戏将会由腾讯负责中国的发行,目前可以透露的就是《彩虹六号:围攻》将会由腾讯代理,并登陆WeGame平台。

然而近日还没等来腾讯宣布代理,《彩虹六号》就不知是何原因被斗鱼、虎牙、熊猫等多家平台下架了相关内容,玩家在平台内已经搜索不到“彩虹六号”和“R6”的任何内容。

目前各直播平台和游戏官方并未给出任何解释,有的玩家则猜测是该游戏的内容过于血腥和暴力,遭到了有关部门的查处,也有玩家认为,是游戏官方和某些直播平台间的合作出了问题,因为现阶段,只有龙珠平台还有《彩虹六号》的相关内容。

不少网友晒出了疑似直播平台给主播发出的通告,其中提到“彩虹六号:围攻5月28日17点开始列为禁播游戏。”但直播平台未知,真实性也有待考察。

有趣的是,知名主播全撸剩饭发微博表示:“彩虹六号禁播了,我哭了,你们呢?”育碧中国官方微博却在下面评论了一个意味深藏的笑脸,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虽然不知道这个微笑背后的意义,不少吃瓜群众已经跟着“笑”了起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