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黑暗:重制版》终结吃鸡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黑暗:重制版》终结吃鸡连冠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8 13:37:00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5月21号到5月27号)的销售排名,《黑暗之魂:重制版》成功登顶,《绝地求生》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黑暗之魂:重制版(DARK SOULS:REMASTERED)》(新晋)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3:《木筏生存(Raft)》(新晋)

4:《房产达人(House Flipper)》(↑1)

5:《传说法师(Wizard of Legend)》(↓1)

6:《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4)

7:《群星(Stellaris)》“遥远群星”故事包(新晋)

8:《森林(The Forest)》(↓2)

9:《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2)

10:《刺客信条:起源(Assassin's Creed:Origins)》(新晋)

本期《黑暗之魂:重制版》正式上榜,终结了《绝地求生》的八连冠且荣誉登顶。作为经典硬核神作,本次重制版除了优化画质,流畅度等现象,还在于消除原版对于键盘和鼠标的不友好,使得键鼠也能非常轻松的去体验这款游戏,不过目前游戏还存在篝火无限读取等BUG,评价仅为褒贬不一(63%好评),希望官方能尽快修复。

排名第三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木筏生存》,这款游戏的背景是在大海,你需要在一个海上的木筏上面建家并生存下来,材料源于自己种植的树木,海洋上的漂浮物以及自己钓到的东西,由于是时下热门的生存题材游戏,并且卡通画风和低配置要求使得这款游戏的门栏极低,目前售价68元。排名第四的游戏是《房产达人》,作为最近最受欢迎的游戏的之一,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1位。

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刺客信条:起源》,该作在上周开启了降价40%的历史最低价促销,游戏现价仅为148元,豪华版158元,还没体验过”埃及旅游模拟器”的玩家们可以趁着打折赶紧入手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