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前世今生都是缘,《三国杀名将传》中的羁绊玩法

前世今生都是缘,《三国杀名将传》中的羁绊玩法

新闻 官方 2018-05-28 12:30:19

三国名将战诸侯,一世情缘靠羁绊。在《三国杀名将传》中,武将之间的羁绊关系能大幅度提高武将的攻击和生命值。那么武将羁绊到底该如何选择才能最有效地激发武将的作战效果呢?

武将羁绊作为增强武将生命属性和攻击属性的一大特色系统,具有羁绊关系的武将必须上阵或者加入援军才可以激活。反之,一旦关联武将下阵或者离开援军,该羁绊立即失效。在《三国杀名将传》的众多武将中,只有激活特定的羁绊关系才能获得最佳作战效果。

【桃园结义,恩若兄弟】

关羽作为《三国杀名将传》中的一名猛将,多重羁绊关系也大幅提升了他的作战效果。作为蜀国豪杰之一,其羁绊效果最佳为关羽、刘备、张飞三兄弟组合的“桃园结义”,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此外,关羽诸葛亮、关羽徐庶、关羽刘备等羁绊关系也能激活攻击加成20%的作战效果,可见羁绊对武将的影响力之大。

【东吴孙氏,无人能敌】

东吴孙氏作为一个庞大的家族,在《三国杀名将传》中自然也有所体现。在孙权的羁绊关系中,孙权、孙策、孙坚、孙尚香一起上阵便可激活“东吴孙氏”羁绊关系,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此外,激活孙权陆逊、孙权孙坚、孙权张绍等羁绊关系都可激活大量的属性加成。

游戏的羁绊玩法不仅大幅提高了武将的作战效果,同时也给各位主公提供了多样性的玩法,增添了游戏体验过程中的乐趣。《三国杀名将传》不仅是一款武将养成的休闲手游,更是一款注重阵容富含策略性的手游,只有熟悉了武将羁绊等各大玩法,才能在三国战场轻松称霸群雄!名将众齐聚,羁绊助大局,你还不来体验一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