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冠军之夜人气火爆:排队超过10万,22个服务器满载

LOL冠军之夜人气火爆:排队超过10万,22个服务器满载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8 11:01:20

英雄联盟》国服为庆祝RNG取得MSI季中赛的冠军,在5月26日举办了LOL冠军之夜庆典活动,玩家只要在当天晚上9点保持在线状态,就可免费领取一个永久皮肤。此消息一出,大批老玩家纷纷回归,各大服务器都出现了排队状况,最高排队人数已经超过十万。

据当晚的数据显示,有22个服务器全线爆炸,达到满载状态,进游戏都需要排队。连人数最少的大区教育网专区都是拥挤状态。

由于参与活动人数过多,电信一区艾欧尼亚服务器直接顶不住压力,崩溃了!很多没有提前进入游戏的玩家,纷纷抱怨9点根本无法保持在线状态。

官方也考虑到很多玩家无法登陆游戏,随后在对电信一区进行了紧急维护的同时,也修改了活动的规则,只要在5月26日晚21点到23点59分保持任意大区游戏在线,就可以获得奖励。

很多玩家纷纷表示,此次MSI季中冠军赛RNG夺冠,带动了LOL不少人气,这样超过10万人的排队场面已经至少两年没有见过了。

还记得MSI夺冠的当晚,让520当天这个本应该表白的日子,变成了RNG庆祝日。据微博电竞报道,有40个与英雄联盟相关的热词上榜。

还有玩家在冠军之夜去了网吧,也是感慨万分:“前段时候都是玩吃鸡的,就那晚网吧都是在玩LOL,感觉回到了以前爆满的状态,所有人都叫着。”还有妹子发微博称,自己是冠军之夜的“寡妇”,因为男友正在沉迷LOL。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