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祖龙娱乐携多款重磅精品惊艳亮相2018中国游戏节

祖龙娱乐携多款重磅精品惊艳亮相2018中国游戏节

新闻 官方 2018-05-28 10:58:29

2018中国游戏节已正式落下帷幕。在本届中国游戏节上,祖龙娱乐携《万王之王3D》、《幻想神域》、《九州天空城3D》、《琅琊榜:风起长林》等多款重磅产品参展。同时,祖龙娱乐在A13展位为广大观众准备了游戏体验以及丰富的现场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祖龙娱乐携多款精品参展 现场试玩人气火爆】

中国游戏节集中了行业优势资源,为游戏相关产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优势宣传资源,是以大型互联网游戏动漫为主题的博览会项目。在本次中国游戏节A13展位现场,祖龙娱乐为广大玩家观众准备了《万王之王3D》、《幻想神域》、《九州天空城3D》、《琅琊榜:风起长林》、《梦幻诛仙手游》、《六龙争霸3D》、《御剑情缘》、《战舰联盟》、《权力与荣耀》、《青丘狐传说》、《神魔大陆3D》、《蜀山缥缈录》等多款精品大作试玩体验。

【神还原cosplay表演高度吸睛】

在游戏试玩区,玩家们对祖龙娱乐的游戏产品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排队体验试玩之余还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对游戏的意见和建议。也有在线上认识的玩家通过本次活动线下面基,相互沟通游戏心得。此外,祖龙娱乐还在现场为玩家观众们准备了高还原度的cosplay表演,超燃的音乐和激情的演出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眼球,前来与coser们合影的玩家观众络绎不绝。现场前来参与活动的玩家还均可获得祖龙娱乐旗下各大游戏的精美周边礼品。

虽然本届中国游戏节已落下帷幕,但祖龙娱乐依旧会以匠心精神持续为玩家们打造更多精品游戏,这里的精彩未完待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