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款解谜游戏里塞了很多玩法 智商欠费无法通关

这款解谜游戏里塞了很多玩法 智商欠费无法通关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26 07:50:00

密室逃脱类的游戏想必大家玩过不少,但是集冒险、解谜、益智,回合制战斗和密室逃脱为一体的手游,相信不仅没有那么多玩家玩过,连听过的恐怕也不多。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一看名字就知道应该是这个系列游戏的第三部作品。而翻一翻它的发行商深圳市火星人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旗下的游戏,我们可以看到其中绝大部分都与“密室逃脱”有关,而且就其中的《密室逃脱绝境系列》,不仅是从画风还是游戏背景都完全不相同,还涵盖了从古代到现代的时间段和从梦境、监狱、医院、游乐园、印加古城以及海盗船等等的场景,可以说是相当厉害了。

而《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作为这个系列里比较出名且目前已经可以体验到的一款手游作品,不仅拥有着浓郁中国风特色的场景,还包含了华容道、找茬、连连看等经典的益智类小游戏,充满各种中国传统文化元素。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从不同的场景中寻找有用的线索,解开一个个谜题,完成各种小游戏,推进故事线的发展,体验中国传统文化中琴棋书画的魅力,见证四大发明的智慧。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以中国文雅书生和神秘少女的爱恨纠葛为主线,剧情会在一座中国庭院式古宅中不断深入发展。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男主“墨子云”,并以第一视角和汐雨的对话,推动着故事情节的进行。

凄美的剧情配合游戏中古筝弹奏的BGM,让人情不自禁地就浮想联翩,忍不住深陷其中。

游戏关卡前两章节相对容易,玩家能大概知晓游戏的情节。不过在后续章节中会陆续出现华容道等具有挑战的难题,这对于不少不善于此道的玩家来说就是一件十分烧脑的事情了。

十数种不同的场景,在白日里看似平静无波,但实则都藏着一些有意思的小道具;而在游戏里的阴雨天气中,伴随着电闪雷鸣,一切又变得萧条破败。玩家需要在多个场景中进行思考,触碰机关进行场景互动(这当然是有一定顺序的,如果一个步骤没有完成,是无法达到最终结果的),找到有用的线索,解开各种伤脑筋的小谜题。

同样是被设定在古代的奇幻故事,《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不禁让人联想到《聊斋志异》。神仙妖魔,奇闻异事,让人觉得仿佛闯入了一个异世界似的,不知所求为何,却又想知道结局。

由于游戏中各种益智小游戏的难度和不算完善的游戏的引导,导致《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给人的感觉不那么友好。不过《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在画风和剧情故事上很有特色,这一点很为游戏加分。

如果你想挑战一下自己的智商,活络一下自己的大脑,并体验一下这充满古风韵味的奇幻剧情,那就可以去下载《密室逃脱绝境系列3画仙奇缘》试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