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alkingData副总裁高铎即将亮相2018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TalkingData副总裁高铎即将亮相2018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新闻 官方 2018-05-25 17:38:27

2018年第十六届ChinaJoy将于8月3日-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同期,全球游戏产业峰会也将于8月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在游戏产业发展到成熟期,我国游戏产业开始回归理性,更多思考产业发展的初心。特别是在新时代,我国游戏新的历史机遇期中,游戏产业在新方向、新要求、新变革中换种思维,将我国游戏产业推向新的更加美好的发展未来。

2018年全球游戏产业峰会的主题定为“换种思维 游戏可以更美”,邀请嘉宾分享心得,探讨在巨头挤占市场份额的市场现状下如何成功突围这一行业普遍面临的共同话题。日前,本届大会又邀请到一名重量级大咖加入,他就是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TalkingData副总裁高铎先生,峰会现场高铎先生愿与众多游戏开发者们一起分享极具含金量的“手游生命周期曲线模型”,全面解析手游行业的“冰与火之歌”;并就TalkingData的成功经验、未来计划和战略进行分享。

TalkingData副总裁 高铎

作为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高铎先生从北京大学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后赴美国圣塔菲研究所(SFI)进修复杂系统科学,拥有国家专利局公开授予的发明专利7项,超过10年移动互联网运营和营销经验;并参与创立过老虎地图,曾担任百度地图、百度移动搜索、百度钱包等部门业务运营负责人,及InMobi大中华区BD总监等职务。

目前,高铎先生负责TalkingData开发者服务平台和智能数据服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开发者服务平台为超过 12万款移动应用以及10万应用开发者提供服务。

高铎先生曾表示,当今互联网是数据的时代,在新的数据商业化时代,拥有多少数据固然重要,但如何应用数据才是新一轮战略竞争的制高点。

高铎先生供职的TalkingData 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数据智能服务商。借助以SmartDP为核心的数据智能应用生态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逐步实现以数据为驱动力的数字化转型。TalkingData 成立以来秉承“数据改变企业决策,数据改善人类生活”的愿景,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以开放共赢为基础,TalkingData凭借领先的数据智能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客户的“成效合作伙伴”,帮助现代企业实现数据驱动转型,加速各行业的数字化进程,利用数据产生的智能改变人类对世界以及对自身的认知,并最终实现对人类生活的改善。

在游戏领域方面,TalkingData为开发者提供行之有效的游戏分析系统Game Analytics。以开放接口形式为全行业从业者提供标准的精准人群标签,帮助优化投放和提升营销效果。针对不同品类的游戏开展精准营销:帮助移动开发者找对客群,推对内容,留住客群,提升收益。

关于更多关于TalkingData的运营心得、公司的未来愿景以及更多计划,敬请期待将于8月3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的全球游戏产业峰会!

有关大会议题征集和演讲请联系会议部:

寇女士

TEL: 01051659355-8034

QQ:2853280988

Email: yali_kou@howellexpo.net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