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兽人倒下了,腾讯《兽人必须死》宣布7月19日停运

兽人倒下了,腾讯《兽人必须死》宣布7月19日停运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4 14:20:53

腾讯代理的3D塔防网游《兽人必须死》宣布,将在2018年07月19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而停运原因则是由于开发商Robot Entertainment的战略调整。

官方公告: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兽人必须死》的支持和厚爱。

由于《兽人必须死》开发商Robot Entertainment战略调整,经与开发商友好协商,我们遗憾地宣布:腾讯将于2018年7月19日11点正式停止《兽人必须死》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2018年05月16日11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

2018年07月19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停止官方渠道游戏客户端下载,玩家无法登陆游戏;

2018年08月15日11点,游戏官网、论坛、专属客服关闭。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游戏内的所有帐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为表达我们深深的歉意,并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我们准备了补偿活动。该补偿活动所涉及的礼包/点券/抽奖同时也将作为对玩家游戏账号内未消耗虚拟货币及未失效游戏服务(若有)的替换。

参与补偿活动的时间: 2018年5月16日- 2018年8月15日。一旦您参与补偿活动,即视为对补偿/替换方案的认可。若玩家未在前述期限内参与补偿活动,则视为自动放弃补偿/替换的权利。

《兽人必须死》(OMD)是由《帝国时代》开发者、世界级独立游戏开发工作室Robot Entertainment研发的一款3D塔防网游。究其停运的原因,或是塔防在端游市场中存在感很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