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QQ炫舞》迎来十周年盛典,徐佳莹倾情演唱主题曲《我们的十年》

《QQ炫舞》迎来十周年盛典,徐佳莹倾情演唱主题曲《我们的十年》

新闻 官方 2018-05-24 13:55:58

十年历程,感恩有你!

从2008年5月22日公测至今,炫舞已经走过了十个年头!

5月26日,QQ炫舞十周年盛典将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盛大开启,据悉,这场专门为玩家定制的华丽盛典将邀请陈伟霆、华晨宇、徐佳莹、林宥嘉、王心凌、BY2、李斯丹妮、YoungG、张皓宸等众多明星,与玩家一起,分享十年青春的回忆与感动……

同时,由QQ炫舞音乐合伙人徐佳莹献唱的十周年主题曲——《我们的十年》,也将在近日首发。

【我们的十年:用青春谱写的旋律】

此次《QQ炫舞》十周年主题曲,由多次斩获大奖、感动无数听众的歌曲《追光者》原班人马倾情打造,将十年间炫舞玩家的青春故事——一起游戏、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成长的感动浓缩在歌词之中,由近日提名刚入围第29届金曲奖歌后提名并以“温暖”和“治愈”而深入人心的台湾歌手徐佳莹演唱 。

青春,永远是这世界上最美好的词语。因为青春,我们曾经无悔;因为青春,我们曾经无惧挑战;因为青春,我们珍视曾经的友谊。历经十年版本更迭,不变的是情怀,最难忘的是一起挥洒舞姿的日子。

正如十周年主题曲《我们的十年》歌词所表达的那样:

“因为曾和你遇见,青春才如此特别。”

——通过《QQ炫舞》,玩家们得以在这里相识相知,留下了别样的无悔青春,而《QQ炫舞》也因此拥有这样一批可爱真诚的玩家。

“虚拟的地点却有真实的想念。昨天,我们曾笑着流泪,却闪光的脸。”

——虽然这是一个虚拟的舞台,但留给玩家以及《QQ炫舞》的,却是最真实的情感和记忆。

“不管,明天的路有多远;我会,在这里等你出现。”

——是否曾经想起,年少时与自己挥洒青春的舞友?是否曾经怀念,年少时美好的游戏时光?但不论如何,《QQ炫舞》总会在这里等你归来。

【炫舞这十年:用律动书写的时光】

回首炫舞这十年,从端游《QQ炫舞》,到页游《炫舞时代》,再到手游《QQ炫舞手游》,不同的形态,带给不同平台玩家们的,却是同样的乐趣;回首这十年,我们见证了仪式系统、宠物功能、花园系统、社区系统等不同类型功能的诞生,见证它们让炫舞焕发更夺目光彩的每个瞬间……

十年时间,《QQ炫舞》炫舞已经经历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但有些东西却能让玩家永远难忘。

难忘标志性的“↑↓←→”玩法,用富有节奏感的键盘的敲击声,交织演奏出最青春的律动。在最烦恼的时刻,安抚你思绪的,也许是王心凌的《水仙》,也许是周杰伦的《红尘客栈》,亦或者是BY2的《触动心触动爱》……

难忘的,还有《QQ炫舞》炫舞十年来不断更新,花样百出又极富个性的人物时装;虽已过去十年,如今看着衣柜里那些曾经吸引无数艳羡目光的时装,依然会让你在回想记忆的碎片的时候,因为那个游戏中最美的自己而浮起微微一笑……

当然,最让人难忘的,一定还是当初身边一起游戏,一起成长的小伙伴,是在宿舍,在网吧,在TGA海选赛的赛场上一起哭过笑过感动过的青春回忆。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难忘的青春记忆,又有了不断迭代的游戏玩法内容,在过去的十年时间里,不管是《QQ炫舞》还是《炫舞时代》、《QQ炫舞手游》,都始终占据着国内休闲音乐舞蹈类网游领军的位置,这是属于每个炫舞玩家的骄傲!

【星光璀璨:每个炫舞玩家的盛大party】

如今,《QQ炫舞》在游戏内开启十周年庆典,而5月26日的线下盛典也同样值得期待。在这场星光璀璨的盛大party中,不仅有QQ炫舞音乐合伙人徐佳莹线下首唱十周年主题曲,QQ炫舞手游代言人陈伟霆也会来到现场和玩家PK手游并进行舞蹈教学,还有玩家票选人气歌手华晨宇带来精彩表演。

除此之外,炫舞九周年主题曲《船》的演唱者林宥嘉,也将会到现场为玩家献唱。曾为炫舞四周年演唱过主题曲《触动心触动爱》的双胞胎女子组合BY2,作为游戏高难度挑战歌曲《水仙》《Hihi Byebye》的演唱者王心凌,众多与炫舞有过交集的嘉宾们,都会来到本次十周年盛典。而QQ炫舞手游热舞合伙人Young G和QQ炫舞玩家票选人气歌手李斯丹妮还会在现场上演舞力battle,还有炫舞内容架构师张皓宸亲自送上蛋糕祝福。

同时,在十周年之际,《QQ炫舞》也积极与新的伙伴展开新一轮的跨界合作:与“中国胆机之父”曾德钧亲手创建的猫王音响携手,为十周年打造“炫舞紫”订制音响,是音乐舞蹈游戏与音乐硬件设备品牌合作的新鲜尝试;与乐事薯片展开深度合作,通过品牌联合KV,炫舞定制版薯片包装,以及在全家超市打造炫舞主题门店等多种方式,一道为十周年庆打Call庆生。

回顾公测至今,炫舞运营团队用心设计了大量的精彩活动,也是多年来被玩家们所一直津津乐道的重要部分。如2016年《QQ炫舞》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联动时装,就颇受玩家们的喜爱;而前不久《QQ炫舞手游》与初音未来的联动剧情和时装,更是收获一致好评。本次十周年庆典,官方也精心准备了生日大富翁、心愿纸飞机、口令红包、时光任意门等独特玩法——以及丰厚的游戏好礼:明星派送红包,打开必得点券钻石,以及免费的永久心空飞翼。此外,5月26日登陆QQ炫舞还将直接获得十周年庆永久限定金色布衣。

在这个初夏时节,《QQ炫舞》愿所有玩家一起回味过往的青春与成长,更愿与玩家们一起,踏上下一个美好的十年!

十周年活动站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QQ炫舞

公测(05-2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