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三国群英传-争霸》再更新,跨服PVP玩法来袭!

《三国群英传-争霸》再更新,跨服PVP玩法来袭!

新闻 官方 2018-05-24 11:08:53

《三国群英传-争霸》今日更新,为玩家带来跨服全服的单人PVP玩法——国士无双。另外一个重点更新为【魂阵】玩法,玩家培养魂阵可给予全体武将属性加成。

【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是跨服全服的单人PVP玩法。玩家初始被随机分配到一组中,与同组玩家pvp,胜场高的排名靠前。每天晚上21:00结算,发放奖励,并根据排名决定玩家是提升段位还是降低段位。等级达到60级的玩家即可参与,活动从每周一0点开始持续到周日21点,玩家可以尽情参与爽快战斗。

参加【国士无双】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奖励分为以下三种:

每次活动开启后,首次达到某个段位,都可获得该段位的突破奖励,该奖励通过奖励中心即时发放。

每日21:00结算时,根据玩家当前所在段位的组内位置发放奖励,通过奖励中心发放。结算时先发放位置奖励,后进行升降级计算。

活动最后一天结束,结算时发放单服排名奖励,根据玩家排名发放奖励,奖励通过奖励中心发放。

【魂阵】

玩家在达到80级的时候,可以开启魂阵。培养魂阵可以提升武将属性。魂阵系统有多个魂阵,需要顺序激活,激活条件是前置魂阵达到指定等级。功能开启后自动激活第一个苍狗魂阵。

升级魂阵需要消耗新道具安魂石,安魂石可通过国士无双玩法和王者争霸玩法获取,也可点击安魂石下的获取分解魂核获得。萤石商店和联盟活跃商店也有贩售。

魂阵激活后,可以自主配置魂灵,为上阵武将提供额外属性加成。进入魂灵助阵后,拖拽魂灵即可指定武将,获得魂灵加成。

三国鼎立,乱世争雄,四海之巅,笑看沉浮!《三国群英传-争霸》历经多次更新优化,持续收获运营佳绩及良好口碑,为一代人带去经典回忆的同时,更无负经典之名。

重拾回忆,再战乱世,《三国群英传-争霸》带你回忆起童年的那份三国梦,百分百还原真实的人物风格,各位主公还不速来与昔日悍将再付沙场,征战群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