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UBG首届全球邀请赛开打 来斗鱼为中国区战队助威

PUBG首届全球邀请赛开打 来斗鱼为中国区战队助威

新闻 官方 2018-05-23 16:40:19

最新消息显示,绝地求生首届中国区官方职业赛事即将在上海开战。由PUBG主办的PUBG 中国职业邀请赛(PCPI)将在5月25日至6月3日开赛,冠亚军将作为代表队晋级7月末在德国柏林举办的PUBG全球邀请赛(PGI)。

PCPI的所有比赛将采用四排模式,TPP与FPP均等分配。本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天的比赛时段均为下午两点至晚上九点,其中5月25至29日为预赛阶段,经过5月30日的休整后,决赛阶段将在5月31日至6月3日举行。

本次PCPI邀请了中国顶尖的40支战队参赛,150万人民币的奖金也打破了目前PUBG赛事的纪录。这40支参赛战队首先必须是PUBG官方认证的职业战队,与此同时也参考了斗鱼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第三季的参赛名单。

在受邀参赛的数支战队中,17战队由超人气选手17shou创建,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高手云集,实力不容小觑,在最近国内的大型赛事中均取得了非常耀眼的成绩,是第三届斗鱼黄金大奖赛第四名,而17shou本人也是斗鱼直播一名超人气主播。

此外,COG战队是斗鱼组建的首支绝地求生职业战队,曾获得黄金大奖赛第二季的亚军,战队队员走黯、X8等均拥有超强的技术和人气。其他如EOP、LGD、KZ_SSS等均有不俗实力,参考以往表现,任何一支队伍都有冲击冠军的可能。

多支签约战队受邀参赛,再加上PCPI首届中国区官方职业赛事的身份,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直播平台,斗鱼自然也将积极参与赛事的直播中来。斗鱼已连续举办四季绝地求生黄金大奖赛,在同类赛事的直播和宣传中拥有全网各平台间最丰富的经验。此外,DSL斗鱼超级联赛的成功举办也让斗鱼积累了可媲美国际顶级赛事的举办和直播经验。届时,观众将在斗鱼平台获得最佳的观战体验。

此外,斗鱼平台的弹幕互动性也堪称全平台最强。在5月20日RNG战胜KZ拿下MSI冠军的比赛直播中,斗鱼平台从弹幕数量和发弹幕人数上实现了对其他平台的全面压制,可见斗鱼已成为游戏玩家观看赛事和交流互动的首选平台。

将于7月底在德国柏林举行的PGI是由PUBG举办的首个国际赛事,本次PCPI的两支获胜战队将带着中国玩家的期望登上国际舞台,争夺200万美元的奖金。哪两支队伍能够成为中国队的代表,让我们锁定斗鱼直播,共同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