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登机前玩AR游戏是什么体验?网易游戏在广州机场开了个店

登机前玩AR游戏是什么体验?网易游戏在广州机场开了个店

新闻 官方 2018-05-23 11:09:00

在现今,游戏已经与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也成为诸多流行文化的一种,但大部分时间之中,游戏只存在于我们的电脑和手机之中。而最近,这个固有印象即将被打破——网易游戏在广州白云机场T2开设了一家网易游戏体验店,已于5月20日正式开业,以科技与创意结合的方式,打破次元壁,集成了网易爆款游戏的各种新奇玩法,为深陷“候机无聊症候群”的游戏热爱者们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式。

网易游戏体验店店面

刚刚启用不久的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每日客流量超过10万人,最近这里出现的一个网易游戏体验店吸引了不少候机人士的目光。在这个占地面积168平米的体验店中,有很多科技与创意十足的游戏互动体验装置应有尽有,随时带你穿越到游戏世界。同时,此举更是秉承着网易一贯的精品研发理念,着力于打造一个线下接触玩家、研究用户的渠道,通过这样的渠道从线下反哺线上,优化游戏的体验。

coser与新手村吉祥物

《梦幻西游》动作捕捉

据体验店策划团队介绍,体验店场馆外墙设置了一块大型互动屏幕,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可以捕捉来往玩家的肢体动作。网易游戏的众多IP角色将会跟随玩家的动作,模仿相应的行为,让玩家与IP角色打破了现实与虚拟的隔阂。

梦幻动图-大叔变身剑侠客

《阴阳师》全息投影系统

以手工打造的和风庭院配合独特的音响系统将会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神秘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庭院内的神社更是大有玄机,阴阳师制作团队精心打造了一套全息投影系统,玩家可以在其中欣赏到所有式神的全息身姿。不仅如此,到场玩家可以登录领取“御行符咒”进行全息抽符体验,赢得稀有礼品——开业当天,首位抽到SSR的欧皇已经出现。

阴阳师角

阴阳师全息投影系统

阴阳师-玩家许愿

更加黑科技的是,当你打开闪光灯并对准全息拍照时,一副神秘的反射影像立刻呈现——想知道会发生什么?就要亲自尝试了。

《荒野行动》沙盘投影

说到网易游戏又怎么能少了热门IP荒野行动。现场不仅搭建了工业风的《荒野行动》场景,还制作了经典的海岛地图的等比例沙盘,通过3D Mapping技术,将玩家的对战信息投射其上。玩家在此可以体验一把“荒野司令”的角色,挥斥方遒,运筹帷幄!

荒野行动沙盘投影

荒野行动沙盘投影

据现场工作人员接受,网易游戏体验店的目标是让游戏脱离冰冷的机器,以一种有温度的方式去触碰玩家。陪伴与乐趣是玩家们的必需品,而更好的游戏体验就是无可替代的连接方式。这样一种摸得着、看得见的全新体验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游戏的局限性。

解决候机无聊,coser陪你一起试玩

同时,网易游戏今年还致力于发掘尚未开发的游戏新体验。白云机场这家网易游戏体验店中的全息展示,沙盘投影等黑科技,都在试图给玩家带来不同的体验。

现实生活是有限制的,而玩是没有限制的。除了“网易游戏体验店”外,网易游戏还联合雪碧、玛莎拉蒂、Zippo、曼秀雷敦、中国电信等11个中外品牌进行了深度合作,来诠释“热爱·玩界大开”。网易游戏携11大品牌,雪碧、玛莎拉蒂、曼秀雷敦、韩后、榛果民宿、织羽集、Zippo、RE调香室、网易声音图书馆、网易严选、网易春风,以“玩界大咖”身份加盟“。

正如网易副总裁王怡在网易游戏2018年度发布会上提到,“这是玩界大开的时代,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能打开不同文化、兴趣、脑洞的大门,成为促进沟通交流的媒介。”游戏的能量,可能远远超越你的想象。

网易游戏体验店坐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