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团战大杀器 《魔域口袋版》神秘力量之神火篇

团战大杀器 《魔域口袋版》神秘力量之神火篇

新闻 官方 2018-05-23 10:59:39

《魔域口袋版》“上古神火”资料片上线在即,一股神秘的力量即将注入玩家体内,作为全新装备系统,神火不但有提升战力的功效,也能通过套装提升技能、属性的威力,这将让玩家们在PK场军团战中实力大增,配合游戏爽快热血的体验,将让你在PVP战场里更好的展现自己!

重燃兄弟情 直面上古挑战

作为神界领域最闪耀不凡的装备,神火可以说全身散发着熠熠光辉!失落的神火辗转来到人间,隐藏在三大神火古域之中,“熔火圣殿”、 “黑水幽岛”、“雷炎禁地”中的最终看守者八荒主宰、幽冥主宰、雷炎主宰将给玩家最终极的挑战,三大神火古域提供了从易到难的不同挑战难度,玩家们须组建一支五人团队并面临未知的危险。

此时此刻,神火不单单只是玩家的增战利器,同时也是重燃兄弟情的的神秘力量!在《魔域口袋版》中无时无刻都存在着惊喜和危机,尤其是神火古域中深藏的强力BOSS,只有兄弟同心方能其利断金,取得上古神火的青睐!神火的神秘力量,将让你在神火古域中百战不殆!

团战大杀器 双重体验显神威

铁血真汉子不但要在副本BOSS战能展现卓绝的操作,同时也要在PK场离肆意挥洒热血。“上古神火”资料片引入神火系统,加入全新神火古域,这股神秘的力量让《魔域口袋版》战斗得到全面进化,在完美融入PVE玩法的同时也不失挑战性,让玩家能够在副本中肆意展示兄弟情义,也能充分利用神火套装效果,在百人同屏的军团战中可以同台互怼,利用增强后的强力技能和高额属性大杀特杀,成为团战中的最大杀器!“上古神火”资料片不但凸显了《魔域口袋版》实时对战的特色,还将MMORPG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魔域口袋版》中就是要双重体验,双倍激爽!

《魔域口袋版》“上古神火”资料片,将开创手游体验新时代,强力的神火将带来神秘的神界力量,让热血体验永驻!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com/ 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也可下载游戏。即刻入主《魔域口袋版》,让这股神秘力量武装你的一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