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心COS首曝!《永恒魔法》萌萌丘比兔献礼周年庆

少女心COS首曝!《永恒魔法》萌萌丘比兔献礼周年庆

新闻 官方 2018-05-23 10:54:04

倒数两天!魔幻网游《永恒魔法》一周年庆5月25日狂欢来袭!周年庆福利持续大放送,今日曝光:此前千呼万唤的《永恒魔法》丘比兔cos写真终于正式发布!国内知名人气coser雪雪倾情演绎,高度还原游戏中的人气萌宠丘比兔,萌动画风少女心爆棚!丘比兔将带你走在成都的各个角落,领略四川味道。绝美cos图集,下面马上奉上!

《永恒魔法》周年庆5.25开启

《永恒魔法》一周年庆时间:5月25日12:00

周年庆新服:快乐永恒

《永恒魔法》周年庆专题页面>>>

【我家有女初长成 知名coser还原少女丘比兔】

作为本次《永恒魔法》的一大福利,丘比兔cosplay照的消息不绝于耳。此前官方公布:游戏中的人气萌宠丘比兔推出全新cos服形象,确定将推出丘比兔cos写真。全新形象不仅从宠物变成人类,更一改以往天真稚气的幼女形象,蜕变成青春可爱的萌系少女。cos打造计划引发玩家在游戏中的热烈讨论,而在今天,千呼万唤的丘比兔cos写真正式发布!

少女版丘比兔cos

这组cos写真由国内知名人气coser雪雪参与拍摄,简约小礼服、萌动兔耳朵、心形法杖,再加上coser甜美可人的脸蛋,高度还原游戏中的丘比兔;而精致的无关加上曼妙的身材,也让丘比兔多了一丝少女的青春和性感;在写真中,丘比兔小姐姐带领大家走在四川成都的各个角落,和火锅、麻将、熊猫来一次奇妙的相遇,让人唤起初恋时的怦然心动。

丘比兔蜕变魔法少女

【丘比兔带你游成都 发源地朝圣之旅】

尝味最具特色的麻辣火锅、领略安逸闲适的四川麻将、在标志性的景点留下美妙的身影、在浪漫的萤火虫海洋中深情款款……丘比兔与玩家的这次魔幻之旅具有浓浓的四川味道。魔幻与川味相遇,也是一次《永恒魔法》发源地的朝圣之旅。

丘比兔与四川火锅

丘比兔与四川麻将

作为一款魔幻网游,《永恒魔法》正式诞生于四川成都。一年走来,《永恒魔法》凭借3个月一次的大型内容更新,让玩家不断迭代,同时全新玩法不断推出,获得众多玩家的支持。游戏中,玩家既可以多种类型副本、战场中战得痛快,也可以在公会中畅聊无界、在魔幻家园中开辟自己的私人空间……无论是战斗还是休闲,玩家都可以在《永恒魔法》找到自己的游戏方式。在研发实力强劲的成都,想必《永恒魔法》将会给玩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丘比兔唯美cos

【周年庆倒数两天 庆典狂欢人人有礼】

距离《永恒魔法》周年庆还有最后两天了!5月25日中午12:00,周年庆新服“快乐永恒”同步开启!本次周年庆,《永恒魔法》为新老玩家大派福利,周年庆八大活动轮番来袭,多重壕礼更是领不停:新服开荒可赢iPad、万元现金;公会争霸赛10000元现金悬赏最强公会;人气歌手Mars毒药加盟,化身“魔法大使”在游戏中与玩家亲密互动;更有全服顶级PVP黄金争霸赛,最强王者即将揭晓……狂欢福利,全服派发,人人有礼!5月25日,《永恒魔法》周年庆,邀你来嗨!

周年庆盛大狂欢赢iPad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永恒魔法

龙之后裔(07-20)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