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C正版授权——《小冰冰传奇》神奇女侠预约站上线!

DC正版授权——《小冰冰传奇》神奇女侠预约站上线!

新闻 官方 2018-05-22 13:51:25

DC正版授权【神奇女侠】将于近期降临《小冰冰传奇》,与队长大大们见面啦,现在开始预约,待神奇女侠正式上线当天将会获得专属预约礼包哟!

预约地址>>>(预约礼包将于英雄上线当天发送至预约手机号中)

作为游戏内的第五位DC正版授权超级英雄,享有“天堂岛公主”美誉的神奇女侠将会有怎样出色的表现呢?小冰冰今天化身剧透冰,让各位队长们先睹为快!

外形上完全符合小冰冰心目中神奇女侠的样子。气场如此强大的她,总让剧透冰忍不住透露一些关于她的小秘密:

【前排】、【女战士】、【真言套索】……

站位、定位和她的武器之一已经知道了,那么神奇女侠的属性、技能会如何设定呢?敬请期待官方爆料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