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比赛奖金1亿美元,DOTA2记录或将成为过去

《堡垒之夜》比赛奖金1亿美元,DOTA2记录或将成为过去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2 11:25:26

今日《堡垒之夜》的开发商Epic宣布,他们将为即将到来的2018-2019年赛季的电竞比赛,投入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38亿元)作为奖金。

开发商Epic表示,目前官方正在筹划电竞比赛,但是具体形式会有所不同。比赛将会更具有包容性,专注于比赛和观赛的娱乐性。

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Superdata的统计,《堡垒之夜》仅今年三月份的营收就达到了惊人的2.23亿美元(包括手机、主机与PC),二月的收入是1.26亿美元,相较二月份增长超过70%。这也使其成为了有史以来最畅销的纯数字版主机游戏,在PC游戏榜单中也能够排进前五。

回顾这么多年的电竞比赛中,目前也仅有《Dota2》的历史总奖金超过一亿美元的。排名第二是CSGO,第三是LOL。

而根据2017年的数据,没有游戏的奖金超过一亿美元。目前单项比赛最高纪录保持者是去年拥有2450万美元奖金池的TI7,当然TI8相信也会打破这个纪录。按照《堡垒之夜》这个发展速度,纪录保持者恐怕要易主了。

另外。《绝地求生》的2018全球邀请赛也将在今年夏天举行,地点选在德国柏林,奖金池为200万美元(约1260万元)。和后起之秀《堡垒之夜》想必,的确相差甚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