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宣布与KONAM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带来更多足球游戏

网易宣布与KONAM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带来更多足球游戏

新闻 官方 2018-05-22 10:08:41

5月20日下午,备受期待的2018年网易游戏热爱者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发布会上,网易游戏正式宣布和KONAMI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合作为中国玩家带来包括《实况足球》、《实况:王者集结》在内的多款实况IP系列手游。

在发布会现场,KONAMI董事——高桥美知央先生在《实况足球》系列介绍环节亮相,并将印有《实况足球2018》游戏Logo的球衣送给网易副总裁王怡先生,这个仪式象征着双方即将围绕《实况足球》系列展开深度的合作。

《实况足球》系列凭借着贴近真实的操作体验、丰富而精致的画面细节,受到世界各地玩家的喜爱。此前KONAMI刚刚宣布,《实况足球》手游全球下载量已突破1亿,作为实况主机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同名手游,此前也一直备受中国玩家关注,在中国测试期间人气爆棚。

《实况足球》手游为移动端专门优化了操作方法,玩家可以实现上百种真实足球动作。在画面上,《实况足球》手游使用了行业领先的人物建模和动作捕捉技术,给玩家置身真实赛场的沉浸式游戏体验。与此同时,游戏拥有丰富的真实足球世界授权,有数千名真实球星可供玩家招致麾下征战绿茵。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进行球员的收集和养成,组建专属的超级豪门。此外,丰富的比赛功能、PVE和PVP模式兼顾甚至可以通过蓝牙连线对战,都可以让玩家在线上线下与好友、电脑进行实时比赛,尽情享受足球的快乐。

而当天发布的另一款游戏KONAMI正版卡牌足球手游《实况:王者集结》,则是《实况足球》系列在移动端的创新产品,是目前市面上少见的支持玩家实时PVP对战的卡牌类足球手游,可以支持11人协力对战。游戏拥有当世大部分顶级国家队和俱乐部的授权,超过1500张真实球星卡牌。游戏融合了经典日式卡牌玩法和足球战术的多样性,阵型的选择、不同球员之间的技能搭配都可能改变比赛走向,可以带来丰富多彩、又有趣刺激的比赛体验。对于喜欢足球又喜欢卡牌、养成类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款休闲的游戏实在不可错过。

《实况足球》与《实况:王者集结》两款游戏都将会在六月份与玩家们正式见面,敬请期待。马上进入游戏官网,预约游戏吧,我们在绿茵场上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