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分众游戏新游《闪乱神乐NEW LINK》 二次元忍者降临CP22

分众游戏新游《闪乱神乐NEW LINK》 二次元忍者降临CP22

新闻 官方 2018-05-21 17:25:27

5月19日~20日,全国顶级的同人展会“ComicUp魔都同人祭”正式拉开序幕,每次展会都会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和数以万计的ACG玩家参展。本届“CP22”也是精彩纷呈,大佬频出。这次我们聚焦的是分众游戏旗下的知名二次元手游《闪乱神乐NewLink》。

闪乱神乐NewLink国服开启!

“闪乱神乐出国服啦?!”路过闪乱神乐展台的玩家们不约而同发出惊呼。《闪乱神乐NewLink》是以美少女忍者为特色的大人气IP《闪乱神乐》系列的首款手游,如今终于由分众游戏引进到国内,怎能不让来到CP22现场的宅男们惊喜连连呢。

众美少女云集,向忍者大师出发!

来到展位,源自浅草寺的雷门非常抢眼,这一场景也在游戏和同名动画中多次出现过。

现场男生们更多了,好看的小姐姐们居然也不少。

众多玩家排队预约国服,成功预约之后就能得到漂亮的少女主题贴纸和纸扇周边奖励。

一场欧与非的试炼,人间遇见大佬

现场验证血统,是欧是非,一试便知。只要参加试玩抽卡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一枚活力满满的少女们的徽章。

抽卡试玩的人络绎不绝。

好看的小姐姐也获得了徽章。

在闪乱神乐,人人都能做神选之子!

众多玩家参与了许愿挂绘马的活动。

许愿树前邂逅传说中的欧洲大佬。

从现在开始,二次元少女们的忍者修行之路,正式开启了。

注:CP22即“ComicUp魔都同人祭”,是自2008年起,一年举办2期的上海同人展会。经过十年的发展,ComicUp现已成为全国顶级的同人展会,每届都能吸引数以万计的ACG爱好者们聚集于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