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阳光龙珠第三弹 阳光主播小甜饼520领养日献爱心

阳光龙珠第三弹 阳光主播小甜饼520领养日献爱心

新闻 官方 2018-05-21 14:06:30

龙珠直播旗下阳光龙珠频道,自上线以来,一直坚持打造阳光正能量的直播内容。并且引入萌宠大作战等活动,引导主播和观众粉丝互动,加速阳光正能量内容的传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5月20日,通过萌宠大作战活动诞生的首位阳光主播——小甜饼,代表龙珠直播亲临第12届上海宠物领养日活动现场,为流浪动物献上一片爱心。不仅亲力亲为,宣传“以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更是现场参与义诊直播等活动,让人感受到无处不在的阳光正能量。

5月20日下午1点,虽然天空中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小甜饼依然准时来到活动现场。她手持“每一个生命都值得尊重和温柔对待”的标语牌,呼吁人们要温柔的对待流浪小动物。同时传播“以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以领养流浪小动物代替购买宠物的方式,来解决当下日益严重的流浪小动物问题。小甜饼在现场不遗余力的宣传,让人们感受到了阳光主播身上所散发出的阳光正能量。

阳光主播小甜饼在现场宣传的同时,也是对活动现场的情况进行了全程直播,让观众通过互联网直播,了解流浪小动物相关的知识。小甜饼与观众们一起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如何更好的解决流浪小动物问题。

在活动现场,有许多人热心的参与进来,一起接棒“为爱领养”。

除了现场宣传“以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阳光主播小甜饼也是亲自参与现场的义诊活动当中。由专业的宠物医生为观众指导,如何处理和应对猫狗身上可能出现的伤病问题,并且在现场免费为猫狗进行诊治,让爱心得以传递。

小甜饼还通过随机街访问答的方式,来传播“以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回答完问题的受访者还能获得一份龙珠直播送出的周边礼品。

作为阳光龙珠频道上线之后的第三弹活动,龙珠直播本次隆重推出了首位阳光主播。而小甜饼也是很好的诠释了如何去成为一名称职的阳光主播,不仅是本身甜美善良、乐观向上,更重要的是让阳光正能量能够感染到身边的每一个人。

阳光正能量的传播离不开主播,而主播也需要更多的阳光正能量来担当起自己所应负的社会责任。正如阳光龙珠频道,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主动去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从而让阳光正能量通过互联网直播,渗透到祖国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