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期待更多跨平台机会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期待更多跨平台机会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1 11:31:15

近日,《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看到“更多跨平台的机会”来让玩家聚集在一起。

Jeff还谈到了《堡垒之夜》就已经拥有了跨平台的对战支持,希望看到更多平台能够开放并拥抱玩家们“希望得到更多”的想法,目前科技和动力都很成熟,因此他个人非常期待更多跨平台的机会。

当游戏在2016年发售的时候,《守望先锋》制作团队就表示过“将密切关注跨平台的可能性”,但当时的计划并没有落实,主要原因则是考虑到不同平台上手柄与键鼠操作不平衡的问题。而如今跨平台移植和对战日益成熟,我们是否也能看到不同平台的《守望先锋》玩家一起作战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