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首位阳光主播诞生,龙珠萌宠大作战为爱领养

首位阳光主播诞生,龙珠萌宠大作战为爱领养

新闻 官方 2018-05-21 11:13:49

自上周“阳光龙珠”频道的萌宠大作战正式上线以来,十多位人气主播与观众展开在线互动,而龙珠直播开设的“萌宠大作战”专题页面也人气爆棚,网友们通过多种形式获取“阳光龙珠”,为自己喜欢的主播投票打赏,共同传递阳光正能量。

如今,阳光龙珠萌宠大作战共计收到11万网友投票,其中,人气主播小甜饼以42000票的成绩从14位主播中脱颖而出,成为阳光龙珠5月活动的首位阳光主播。那么,阳光主播已经诞生,接下来的阳光公益之旅又将如何展开呢?

即将到来的5月20日不仅是情人表达“我爱你”的日子,更是第12届上海宠物领养日,因此,龙珠直播萌宠大作战的首次公益活动就将以“520·为爱领养”为口号,在上海开展宠物领养公益宣传活动。

作为阳光龙珠首位阳光主播,一向热衷公益的小甜饼不仅将要前往520上海领养日活动现场,直播活动的盛况。并且还将以身作则向所有人传播“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寻求解决流浪小动物所造成的社会问题。而在活动现场,除了有流浪小动物领养活动之外,还将有别开生面的义诊活动,来帮助遭受病魔困扰的小动物早日恢复健康,传扬关爱向善之心。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以领养代替购买既能解决流浪宠物的生存问题,也能够避免因宠物交易带来的一些社会乱象。如果你也喜欢小动物,不愿意看到他们流离失所、难以生存,更不喜欢看到他们被人们随意买卖,那么就请关注龙珠直播,跟随阳光主播小甜饼,一起参与到领养宠物的公益善行中来吧。

同时,龙珠直播也将继续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公益力量,不断推出积极健康的直播内容,让主播与观众一起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共同为实现和谐社会而努力。

5月20日上海领养日,不见不散!

直播间:http://star.longzhu.com/xiaotianbing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