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致歉“小黄油”整改风波,将重新评估游戏内容

V社致歉“小黄油”整改风波,将重新评估游戏内容

新闻 178整编 2018-05-21 10:22:32

近日,V社要求Steam上带有成人向内容的游戏在限期内进行规制整改,主要针对视觉小说/Galgame类游戏。不过这一行为遭到了不少玩家和开发商的集体反对,并在网上发起了超过万人签署的反对活动。

由于呼声太大,这次整改风波似乎有了转机。Valve昨日向受影响的开发商,包括《HuniePop》、《Mutiny》和《巧克力与香子兰》等,发出了一封致歉的邮件,其中让他们忽略之前的整改下架通知,并且不再有2周的期限,同时Valve表示会重新评估这些游戏,之后如何会另行通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