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外雕刻师自制《Dota2》纯金肉山雕像,简直“逼死”官方

国外雕刻师自制《Dota2》纯金肉山雕像,简直“逼死”官方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9 11:40:16

去年国际邀请赛2000级勇士令状不朽肉山雕像奖励在近日内陆续发放至玩家手中,但更多玩家在拆开快递的瞬间感到的并不是惊喜而是失望。很多玩家反映,不朽肉山的实物质量极差,与勇士令状中的展示图相去甚远。

于是,V社表态,称将会对其重新制作。博文公告如下:

我们注意到,去年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2000级的肉山宝宝奖励产品质量很差。我们向粉丝们致以歉意,这是远低于我们的预期的。我们将重新开始这座雕像的生产工作,并尽快寄送给去年的每一位2000级玩家。

近日,就有一位国外雕刻师自制了纯金肉山雕像。如此精细的雕像对比一下V社出的手办,怪不得有玩家调侃说这是同人逼死官方系列。

雕刻师LuisMonterieArt的个人主页上还有不少《Dota2》的手办制作,比如撼地者,狙击手,拉比克等等。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