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KP鸡皇锦标赛季前赛本周落幕 MF、LGD夺冠出线

LKP鸡皇锦标赛季前赛本周落幕 MF、LGD夺冠出线

新闻 官方 2018-05-18 16:15:47

国内首个全程采用FPP模式的《绝地求生》赛事——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赏金季前赛的本周两天赛事精彩程度与上周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最终MF、4AM、QG、LGD、V5、LLG六支战队脱颖而出,获得晋级正赛小组赛的资格,有机会争夺总额高达100万元的赛事奖金!

本季赛事从季前赛到征召赛再到正赛,赛程的总长度将达到66天,比赛的观赏性更高,赛事全程高能不间断,5月季前赛目前已经过去了一半,上周10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让网友大呼过瘾,同时也意犹未尽,对于本周赛事翘首以盼。在本周比赛中MF、LGD两支战队均是手感火热,牢牢占据2天比赛的积分榜第一的位置。提前锁定了正赛小组赛的席位。而4AM、QG、V5、LLG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拿到了晋级正赛小组赛的名额。

在15日的比赛中,MF战队的状态神勇,以总积分2090的绝对优势占据榜首,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成功吃鸡两场。以总积分1915夺得第二的4AM战队,不仅拥有540的高击杀分,还在第五局中力挽狂澜成功吃鸡。紧随其后的QG虽然没有吃鸡成功,但是状态一直很稳,最终以1885的总积分夺得第三。除了这三支成功晋级的战队,排名第四、第五的iDS与WE也能获得500元奖金聊以慰藉,值得一提的是在队伍击杀榜中,WE战队以107击杀占据了榜单第一。​​

在16日的比赛中,LGD战队的表现十分出色,尽管5场赛事都未吃鸡,但以稳定的发挥取得1885的总积分,夺得本日冠军。本日比赛中4AM战队延续前一天的优秀战绩,以1790的总积分位列第三,但是由于在前一日比赛中,4AM已经率先以第二的名额成功晋级,因此本日的晋级名额顺延给V5战队。至此,经过2天的比赛,已经有6支战队成功晋级到正赛的小组赛环节。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至此,本季LKP鸡皇锦标赛季前赛只剩下最后一周赛事了,相信最后一周的季前赛将会更加精彩,希望各大战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表现出最优秀的竞技状态!18个直通正赛的名额即将在下次比赛中揭晓,请继续锁定龙珠直播,在全新的FPP赛事体验中过足吃鸡瘾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