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首位阳光主播诞生!520领养日小甜饼和你有约

龙珠首位阳光主播诞生!520领养日小甜饼和你有约

新闻 官方 2018-05-18 14:30:22

5月10日“阳光龙珠”频道的萌宠大作战正式上线,正式揭开了主播与观众互动,打造正能量阳光主播活动的序幕。

经过1周的时间,爱心加油站以及蓄满,而收集到的票数已经超过了11万票,其中小甜饼以42000票的成绩领跑所有参与活动的14位主播,因此他也成为阳光龙珠5月活动的阳光主播,也是龙珠直播的首位阳光主播!

在5月20日上海领养日,龙珠直播就将开启第一次公益行动“520·为爱领养”,而5月阳光主播小甜饼也将倾力参与到活动之中!

直播时间:5月20日13:15——14:15

直播间>>>

阳光主播小甜饼,不仅将前往520上海领养日活动现场,直播活动的盛况。并且以身作则向所有人传播“领养代替购买”的理念,寻求解决流浪小动物所造成的社会问题。而在活动现场,除了有流浪小动物领养活动之外,还将有别开生面的义诊活动,来帮助遭受病魔困扰的小动物早日恢复健康,传扬关爱向善之心。

阳光龙珠频道旨在通过互联网传播阳光正能量的直播内容,打造全新的阳光正能量主播。而通过主播与观众互动,评选月度阳光主播的方式,也将吸引更多的主播和观众关注阳光正能量,并且亲自参与其中。

520上海领养日,阳光主播小甜饼与你有约!共同关注阳光龙珠,一起弘扬阳光正能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