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三军对垒来袭,全新团战玩法爆料抢先看!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三军对垒来袭,全新团战玩法爆料抢先看!

新闻 官方 2018-05-18 13:19:20

三军对垒,强势来袭!

《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军团战玩法自开放以来,受到玩家的热捧,为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新团战玩法——三军对垒即将与大家见面。

新玩法、新模式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邀您三军对垒,战个痛快!

【爆料1:全新阵营三军对垒,胜利条件不同以往】

在全新的三军对垒模式中,玩家将各自组队分别加入三大阵营,不同于以往的玩法,安全区有所变动,死亡之后还有机会,全新的玩法下,胜利的条件是什么呢?

三大军团对战,不放弃每个队友,更多新鲜玩法等你亲身发掘!

【爆料2 :全新外观上线,免费福利拿到手软】

这不是一个换装的游戏,但是时装真的很好看!

深知玩家对于人物美观性的要求,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新时装、新外观等,更有限定永久时装兑换,享受与众不同的吃鸡体验。

【爆料3:多重活动齐参与,击友开黑解锁更多奖励】

多样的活动是连接玩家之间的纽带,有助于促进玩家之间的友好交流。

此次更新,为玩家带来了多种有趣的活动,玩家可以在活动中结识更多朋友,组队开黑解锁更多活动奖励,全新的游戏乐趣等你发掘。

【爆料4:决胜五军战斗优化,新武器即将加入战场】

操作手感是玩家对吃鸡游戏的基本要求,不断优化玩家的战斗体验,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开发组的不懈追求。

此次更新决胜五军玩法将迎来一轮优化,广大玩家呼吁的阵营语音、信号器、航线方向、局内提示等优化内容,将在本次更新中实现。为了提升玩家的战斗体验,全新的武器也将加入战场,全新的战斗体验,即将开启。

创造性的全新玩法,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三军对垒如何在特定条件下复活?限定外观怎样兑换?更多惊喜体验,等你来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