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O一切 《拳皇命运》全平台热血上线,Angelababy化身新角色“颖”

KO一切 《拳皇命运》全平台热血上线,Angelababy化身新角色“颖”

新闻 官方 2018-05-18 10:06:45

一聊起拳皇,你还记得街机厅中不绝于耳的“Ready Go”吗?还记得当年和小伙伴们一切猛搓摇杆、狂戳按键的情景吗?由腾讯游戏独家发行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拳皇命运》,现在全平台正式上线,不知火舞在等你,赶快来一起体验吧!

经典角色齐聚,完美复刻了“拳皇”经典玩法与设定

SNK公司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最正宗的“拳皇”血统和基因;游戏角色配音由《拳皇XIV》声优原班人马完成,再现情怀满满的街机对决,连招翻滚,一币通关,拳拳到肉极致对垒!

同时,《拳皇命运》手游根据移动设备的特性,对游戏做出了诸多创新。格斗与MOBA结合的特色创新3V3对战玩法“黑晶迷阵”,选择不同的格斗家阵容进行对抗或合作。

九大福利!Angelababy化身新角色“颖”强势来袭

“电玩少女”Angelababy将作为《拳皇命运》游戏代言人加入全新的KOF格斗大赛,游戏内同步上线以Angelababy为原型量身打造的全新角色“颖”,新一届KOF大赛开启,币投好了,准备好了接受“颖”的挑战吗?

与此同时,开服九大福利大放送,玩家可以通过登录活动直接获取新角色“颖”和时装!还有更多诚意活动,完成任务就有机会抽取千元现金红包大奖!

这是一个自由而充满活力的格斗世界,无论是昔日格斗铁粉,还是新晋的格斗小白,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携好友一起嗨,随时随地都能一键开黑!快来和Angelababy一起征战KOF,争作至尊拳皇!

安卓下载地址:http://bills.178.com/click/aid/1154

扫描二维码下载游戏

点击进入游戏专区,查看最新攻略:http://bills.178.com/click/aid/1155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