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史上最成功的游戏之一!《GTA5》出货量超9500万份

史上最成功的游戏之一!《GTA5》出货量超9500万份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7 13:53:52

今天,《GTA 5》开发商Rockstar的母公司Take-Two在财报会议上宣布,《GTA 5》的出货量已经突破9500万份,而距离出货突破9000万只过了3个月时间。

在这次会议上,Take-Two还宣布在今年E3上没有新作发表计划,这意味着Take-Two旗下两家公司Rockstar和2K都不会在这场娱乐展会上公布任何未发表游戏,包括玩家们期待已久的《无主之地3》。

不可否认,《GTA 5》的成功显然得益于游戏内容丰富的线上模式,Take-Two CEO就在财报会议上指出,无论是硬核玩家还是轻度玩家都能在游戏世界中找到自己想要的内容,创造长时间的奇妙体验。

而《GTA 5》的高销量让开发商似乎失去了开发新作的动力,各位玩家梦里的《GTA6》不知道得等到猴年马月了。不过R星的下一款大作《荒野大镖客:救赎2》将在今年10月26日发售,可以好好期待一番!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