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玩家数量突破4000万,周年庆将推出50个全新物品

《守望先锋》玩家数量突破4000万,周年庆将推出50个全新物品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7 08:25:00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eplan表示,目前《守望先锋》的玩家数量已经突破4000万!

早在2016年10月,《守望先锋》发售5个月后官方就宣布游戏中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2000万人,而当时的《魔兽世界》玩家数量借“军团再临”资料片也没能重回1000万;随后在2017年1月,暴雪曾公布《守望先锋》玩家数量超过2500万;在3个月之后,游戏官方又宣布玩家人数超过3000万;而上一次公布数据是2017年10月,当时的玩家数达到了3500万。

对于玩家数量的上涨,业内人士表示除了自然增长外,《守望先锋》联赛、近期与优衣库的联动以及《守望先锋》周年庆活动都将对游戏内玩家的活跃度的提高带来一定的影响。

据了解目前《守望先锋》联赛已于2018年1月开始,全球周平均观众数达数百万;优衣库方面,联动推出的暴雪游戏主题T恤将于5月18日发售;周年庆方面,时间为2018年5月23日~6月12日期间。活动将推出50个全新物品,包括皮肤、地图、动作、游戏模式、补给箱等。

皮肤:11个新皮肤,8个传奇皮肤,3个史诗皮肤

表情:布丽吉塔、莫伊拉、末日铁拳 三个英雄舞蹈动作

地图:新死斗地图“佩特拉”Petra

传奇补给箱:

登陆即送一箱传奇补给,其中必然开出一件传奇稀有度的物品

每购买50箱补给也会赠送一箱传奇补给

限时物品与限时活动回

所有季节性活动物品将会解锁开放购买

所有季节性乱斗也都将回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