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P5天下第一,《女神异闻录》会出手游吗?答案是必须的

P5天下第一,《女神异闻录》会出手游吗?答案是必须的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15 13:08:03

开门见山,首先给大家吃颗定心丸,当今IP开发模式已经成为套路,小说、漫画、动漫、游戏(非手游)、手游、周边等等相信玩家都再熟悉不过。叫你一声“P5天下第一”你敢答应吗?最近终于是将其喊答应了,动漫已经来了,那手游还会远吗?

4月新番《女神异闻录5》已经步入正轨,游戏动画化的故事,剧情基本上与原作相同,只是为了配合动画的集数作出了相当程度的删改。白天作为学生生活,夜晚则运用名为“Persona”的特殊力量,化身为“窃取心灵的怪盗”,向社会中扭曲腐坏的大人们发起挑战的都市浪漫物语,让成年人们洗心革面。

若说我对P5的印象和喜欢原因,一个字足以表达,那就是:“潮”。整个动漫画面,人物服饰设定、美术设计、以红色、黑色和白色为主要用色的色彩指定以及文字呈现的方式都沿袭了游戏的风格,总体制作已经算是良心的上成之作,但是.......

游戏终究是游戏,相比游戏,动漫的战斗场面就显得没那么精彩了,叫兽再想相比起动漫,或许P5或者P系列这个IP,更对粉丝胃口的游戏而非动漫,动漫可以作为一个情怀向的存在,但是绝不能满足这群玩家的胃口!

所以P5手游呢?你们家正传《真·女神转生》都已经在行动手游化了,你们还在搞这什么《女神异闻录5:舞动星夜》什么鬼呀,代表玩家先吐槽为敬,真打游戏不如跳舞吗?世嘉的脑回路有点看不懂了!

当然文章开篇叫兽就奶过,按照IP开发套路分析,《女神异闻录》系列肯定会出正版手游的,相信应该不是有生之年系列,不过P5做得太棒,太过成功了,已经做到了天下第一了,对《女神异闻录》手游就不要求那么高了吧,做到天下第二总可以吧,像《女神异闻录 O.A.》这样的支援APP,是世嘉用来吊玩家胃口的吗?

最后,不管是动漫也好、还是手游也好,或者衍生的其他类别游戏也好,都希望开发商能够做出值得让玩家收藏的经典作品,只要不是有生之年系列,不管多久时间,相信玩家应该都会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