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派克技能展示:ADC玩家的噩梦

《英雄联盟》新英雄派克技能展示:ADC玩家的噩梦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5 11:06:46

今天,《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新英雄“血港开膛手 派克”的最新宣传片与皮肤原画,这位号称“刺客型辅助”的技能也终于展现在大家眼前。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派克拥有高机动性和爆发斩杀能力,仿佛听到了每位ADC玩家的哀嚎“我选择死亡”!

【血港开膛手派克 技能解析】

被动:溺水之幸

当派克脱离了敌人视野时,他可以迅速回复一定的生命值,取决于最近受到敌方英雄的伤害。此外,派克还可以将额外的生命值转换为额外的攻击伤害。

Q:透骨尖钉

点击:派克刺击并减速面前所有的敌人。击中英雄时会降低透骨50%的冷却时间。

按住不放:派克蓄力后扔出鱼叉,穿刺第一个命中的敌人,并将其向自己拖动一段距离。

W:幽潭潜行

派克潜入幽灵水域,获得伪装状态,并且移动速度大幅提高,在几秒内逐渐递减。

伪装:当敌人在一定范围之外时,派克会消失在视野中。攻击或者释放技能将会立即结束伪装。

E:魅影浪洄

派克向前突进,在原地留下一个幻影。短暂延迟后,幻影会回到派克身上,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和眩晕。

R:涌泉之恨

派克放下一个X形的区域,闪现到命中的敌方英雄身边,处决生命值低于一定阈值的英雄。在X区域内没有被处决的敌方英雄会受到等同于阈值的伤害。当一个敌方英雄在X区域内死亡时,最后一个助攻的友方英雄也会得到全部的金钱奖励。派克可以在一段时间内再次释放涌泉之恨。

那这么硬霸的英雄,为什么不定位为打野或刺客呢?设计师称:我们牺牲了他一定伤害,而用控制技能作为补偿,因此团队会有选择他的价值,他作为打野的能力,在测试中只能说很一般,因为他清野又慢又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