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主播直播时遇到外挂,官方核实后封号三年!

LOL主播直播时遇到外挂,官方核实后封号三年!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5-15 10:59:23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博昨日发表公告称:近日英雄联盟安全运营团队收到部分玩家的投诉,虎牙主播@毒纪 在周末直播游戏时遇到外挂玩家。经核实确认后,对2个作弊账号给予了封停三年的处罚。

公告称,收到投诉后进行了技术确认,遇到的外挂账号【胡先生的寂寞谁懂】与【ʚ梦易醒ɞ】作弊实属,已被给予了账号封停三年的处罚。

在核实过程中,发现该账号之前曾有被盗并且作弊数据,被系统记录于5月2日封停,5月4日通过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的被盗申诉功能进行解封。而英雄联盟被盗申诉功能是针对账号被盗号开挂而封停这样一个为玩家服务的申诉功能,严格审核的基础上为了避免少部分玩家滥用该功能,从而设定每个账号一年仅有一次机会。

同时,官方还呼吁玩家们,如果遇到外挂作弊行为,欢迎通过微博、客服、官方论坛等渠道反馈。

微博网友还贴出了开挂的截图,表示【胡先生的寂寞谁懂】开挂账户都是用的大嘴这种可以一秒五喷的脚本英雄双排开挂。胜率很高。几乎把把都能拿到三杀或者四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