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勇夺100万总奖金!LKP龙珠鸡皇杯锦标赛第二季最强宣传片发布

勇夺100万总奖金!LKP龙珠鸡皇杯锦标赛第二季最强宣传片发布

新闻 官方 2018-05-14 13:29:04

由龙珠直播打造的《绝地求生》顶级赛事品牌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季前赛已经拉开战幕。而本季LKP鸡皇锦标赛的“最强”宣传片也于今天正式发布!

宣传片链接>>>

作为国内首个全程采用FPP模式的《绝地求生》锦标赛,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从季前赛到征召赛再到正赛,赛程的总长度将达到66天,全程高能的不间断赛程,一定能让你大呼过瘾!

第二季LKP鸡皇锦标赛总奖金额高达100万元,可以说是当前国内奖金总额最高的《绝地求生》赛事之一,正所谓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目前,报名参加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的战队总数已经超过300支,包括上届冠军SnakeTC,电竞豪门OMG、WE、RNG,实力吃鸡战队1246、OST、、eStarFire、KSG-Ares等都将全力投身到本季比赛之中。

在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中,最大的转变之处,在于本季比赛将全程采用FPP模式进行,并且击杀积分也得到了提升,让比赛的观赏性更高,激烈程度也将超乎观众们的想象!

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提供给各大参赛战队多种晋级方式。既可以参加赏金季前赛争夺单日前三名晋级,也可以通过海选征召赛杀出一条血路。多样的赛制,也是给予了各大战队更多的机会,去竞争最终的百万奖金。

《绝地求生》最强赛事卷土重来,龙珠直播LKP鸡皇锦标赛第二季火爆开启,等你来战!让我们一起见证新一代“鸡皇”的崛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