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GTA5》永不落榜!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GTA5》永不落榜!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4 10:39:24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5月7号到5月13号)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成功六连冠,《GTA5》紧随其后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GTA5》(新晋)

3:《流放者柯南(Conan Exiles)》(新晋)

4:《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Pillars of Eternity II:Deadfire)》(新晋)

5:《冰汽时代(Frostpunk)》(↓2)

6:《森林(The Forest)》(↓1)

7:《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3)

8:《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Total War Saga:Thrones of Britannia)》(↓6)

9:《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Pillars of Eternity II:Deadfire)》

10:《孤岛惊魂5(Far Cry:5)》(↓2)

《绝地求生》本期仍旧位居榜首,成功六连冠。《GTA5》凭借从5月8号开启的降价50%促销又一举回到榜单第2位,目前特惠售价仅94元,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

排名第三的游戏是新晋榜单的《流放者柯南》,该作从5月8号开始升级成了正式版,且在本月11号增设了不少亚洲服务器,为国区玩家提供了一个较好的环境,同时游戏也由99元上升到了129元。

排名第四的游戏是5月9日发售的新作《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该游戏为《永恒支柱》的正统续作,其故事也紧接着一代开始。游戏目前售价138元且自带简体中文,其评价为特别好评(83%的好评)。排名第五的游戏则是《冰汽时代》,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2位。

排名第八的游戏则是《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该作的排名变动幅度非常大,上期它的排名由第10上升到了第2,而本期则变成了由第2下降到了第8(下降6位)。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孤岛惊魂5》,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2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