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数量惊人史无前例 《魔域》游戏界首启蜂群无人机造大场面!

数量惊人史无前例 《魔域》游戏界首启蜂群无人机造大场面!

新闻 官方 2018-05-14 10:17:58

《魔域》近日发布了全新职业“精灵游侠”的相关信息,最新资料篇“箭破天穹”也即将于5月21日上线公测——每逢新资料片公测必有大事发生,一组照片再次引爆玩家讨论!在这组照片中,数量惊人的蜂群无人机齐聚一堂,排列整齐蓄势待发。这次新资料片公测,莫不是要“上天搞事情”——没错,据悉游戏界首个无人机黑科技视觉盛宴,即将在5月21日震撼上演!

游戏界蜂群无人机首飞 创业内宣传先河

据悉这将是游戏业内首个启用蜂群无人机宣传的大场面show,虽然无人机我们已经见到,但是那么问题来了,究竟《魔域》将在公测当天,与这些数量惊人的无人机发生哪些互动?

不如结合本次《魔域》“箭破天穹”的主题做一个大胆的假设,届时是否会将由蜂群台无人机装饰成弓矢造型,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同步升空,想必画面必然十分震撼;再考虑到本次资料篇的绝对主角是第七大职业“精灵游侠”,所以蜂群台无人机也有可能飞到空中摆出“精灵游侠”的文字造型;如果无人机由足够多的地面工作人员操控,无人机在空中的造型随时变化也不足为怪,或有可能展现出精灵游侠弯弓搭箭的动态画面?

究竟是造型百变 还是无人机移动箭靶?

当然,升空造型变化只是几种可能出现的假设之一。抛开阵型不谈,结合《魔域》游戏在互动性方面的侧重,本次无人机活动也有可能是在无人机机架下悬挂移动射击靶,由《魔域》玩家化身“精灵游侠”对移动中的目标进行箭矢射击,考虑到现场惊人的无人机数量,不禁让人想起了小游戏“小蜜蜂”,难不成这次我们将见识到真人版经典游戏画面。

此次《魔域》为“箭破天穹”公测活动祭出大招,可谓声势浩大,由于无人机数量庞大,的确无法预测《魔域》将在现场秀些什么。或许只有等到5.21公测当天,我们才可真正揭开这一神秘面纱。想要知悉真相,请关注《魔域》官网“箭破天穹”公测信息——5.21,看《魔域》上天“搞事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域

公测(12-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