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内首个FPP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季前赛本周战罢

国内首个FPP赛事,LKP鸡皇锦标赛季前赛本周战罢

新闻 官方 2018-05-11 15:37:21

这两天最受关注的吃鸡赛事,莫过于5月9日正式开打的第二季LKP鸡皇锦标赛季前赛了,这场由龙珠直播举办的比赛是国内首个全程采用FPP模式的《绝地求生》赛事。本周9日、10日两天龙珠直播为我们带来了十场精彩激烈的季前赛比拼,最终KSG-Ares、WE、OMG、SnakeTC、eStarFire、KG战队顺利晋级,拿到正赛小组赛的入场券。

作为国内首个全程采用FPP模式的吃鸡赛事,本季LKP鸡皇锦标赛为大家提供了赛事官方视角,以及人气战队第一视角两种观赏选择,使观众的观赏体验得到了全新升级,满足了观众的更多需求。

在季前赛中,每日积分榜的前5名可以获得丰厚的赛事赏金,冠军5000元,亚军2000元,季军1000元,4-5名500元。不仅如此,前3名战队更是可以直接获得晋级本季LKP正赛小组赛的资格,届时,这些战队不仅能在正赛中崭露头角,更有夺得“鸡皇”桂冠,瓜分百万奖金的机会!丰厚的赛事奖金和晋级正赛小组赛的珍贵名额,也让参与比赛的职业战队拼尽全力,在每天5场的季前赛中展开激烈的厮杀。

本周季前赛可谓是强者云集,集结了众多豪强战队登场亮相,其中包括LKP鸡皇锦标赛第1季冠军SnakeTC,季军OMG,还有EDG、RNG、VG、WE等国内电竞豪门,以及1246、OST、HG、eStarFire、KSG-Ares等实力吃鸡战队。

两天的比赛中每一队都有不凡的表现,现场局势变幻莫测,十分精彩激烈。在9日的比赛中KSG-Ares以2255的总积分夺得第一,WE和OMG分别以2165、1710的总积分紧随其后分获第二、三名,成功晋级正赛小组赛。10日比赛的前三分别是总积分高达2790、2330、1735的OMG、WE、SnakeTC,由于OMG、WE已经在9日的比赛中获得晋级资格,因此由3-5名的SnakeTC、eStarFire、KG获得正赛小组赛的资格,可以说是奖金、晋级名额双丰收。此外9日比赛的4、5名RW、xRay虽然遗憾本周没有拿到晋级正赛的名额,但获得了单日比赛奖金也是对他们的一种肯定。

本周赛事至此告一段落,其他战队还请再接再厉,稍事休息几天,下周的比赛更加精彩哦!下周5月15、16日,快快锁定龙珠直播,大吉大利,吃鸡继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