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新英雄派克预告片:来自深海的复仇者

《英雄联盟》新英雄派克预告片:来自深海的复仇者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1 13:12:32

英雄联盟》官方在今天凌晨发布了新英雄“血港开膛手 派克”的预告。本次预告片风格也跟以往大相径庭,充满了黑暗与残暴。

这位深海中的“复仇者”在预告中独白道:“我记得死去的那一天。我记得有谁出卖了我。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当时有谁在场。而你…很眼熟。”在他眼中,比尔吉沃特上下难逃其过。

早先官方设计师在4月公布的英雄更新蓝图中,曾大概谈过这位新英雄的定位,称其将是辅助类的角色,并表示这个新英雄会是更有攻击性的进攻组织者。这位来自深海的神秘新英雄到底有多少故事,只能等待官方后续为我们解答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