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月球人难逃娘化 《300英雄》库丘林萌化斯卡哈皮肤!

月球人难逃娘化 《300英雄》库丘林萌化斯卡哈皮肤!

新闻 官方 2018-05-11 11:36:24

《300英雄》新区“荣耀”现已开启。史上最强,五月霸权!6大新英雄,多款新皮肤免费获得,给你睡觉做梦都能享受的游戏体验!这是国漫玩家、日漫玩家、月球玩家必须要了一下的全新版本!

来自北爱尔兰凯尔特神话的光之子库·丘林现已降临永恒之地。随着他凭借卢恩符文魔术斩杀了亡灵、人类和神灵,这股力量渐渐唤醒了他的导师,被称为神灵级的弑神之人,“影之国”的女王斯卡哈!

库丘林凭借在昨日BD中帅气的表现,以及在《300英雄》中优秀的能力在二次元玩家中人气居高不下,今日官方也提前放出了这款皮肤的原画,一起来欣赏下吧!

可以发现,斯卡哈作为库丘林的师傅,和库丘林佩戴一样的武器“死棘之枪”,所有招式也是如出一辙,跟多游戏内的效果图请玩家们继续关注《300英雄》官方新闻!

斯卡哈将作为库丘林的皮肤登录永恒之地,将更多的能力传授给自己的大弟子,玩家们可以在这个本月解锁这款皮肤,并且预购的玩家还以30钻石的优惠提前获得皮肤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300英雄

测试(07-1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