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N专访关磊:流星蝴蝶剑将会带来全新硬核体验

STN专访关磊:流星蝴蝶剑将会带来全新硬核体验

新闻 官方 2018-05-11 11:04:25

近日,网易《流星蝴蝶剑》手游的主策关磊现身STN团队最新节目《蛭问》,就《流星蝴蝶剑》手游的游戏性等方面与主持人水蛭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ga)流(liao)。

视频链接>>>

硬核武侠 仗剑归来

没有人比他更懂流星

提起关磊,对《流星.net》有所了解的玩家肯定不会陌生,他先后担任《流星.net》的动作设计,《铁凤凰》的主策,《流星online》和《新流星搜剑录》的制作人,主策的《铁凤凰》获得了E3最佳创意奖…… 这一连串的履历让他对“流星”比任何人都熟悉,同时《流星.net》里丰富的招式和精细的攻击判定也体现出他在动作游戏领域的专业与资深。

如今这份十五年如一日的坚持又将在全新的《流星蝴蝶剑》手游中发光发热。

游戏中可利用轻功施展地形杀

在变革中继承的流星之魂

流星蝴蝶剑的精神是创新,是提供不同的游戏体验。节目中关磊谈到了正在开发中的《流星蝴蝶剑》手游,本作就将在继承《流星.net》动作武侠风格的基础上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

例如,深受玩家喜爱的“轻功”系统将得到保留,并且还做出了一些优化:轻功将不能像玄幻游戏里的御剑飞行一样随意使用,而是需要通过与周围环境的互动如蹬墙而起来实现,带给玩家更多的真实感。经典的天梯对战与经典的四方阵混战体验也都得以保留,充分继承老流星的战斗精神。

本作的动作系统将革新现有的动作手游,玩家可以通过如“轻轻轻重”“重重轻”等不同顺序不同次数的按轻击、重击键打出截然不同的招式,找到当初搓招的快感。另外游戏中武器技能配合轻重击键也很打出不同的连续技,加上双武器系统带来的丰富变数,一场战斗玩家可以打出多达20余种不同招式,这些都大大提升了游戏的操作性和可玩性。

轻重击结合打出连招

除了游戏玩法设定,关磊在节目中还透露了《流星蝴蝶剑》手游难度将向近年来单机市场上大热的硬核动作游戏看齐,但并非是由数值和怪物堆起的难度,而是从操作等方面贯彻“硬核”的概念,此外《流星》手游还拥有着格斗游戏般的对抗性,包含硬直与破招、把握时机的闪避、怒气与精力条等要素,需要玩家“在正确的时机做正确的事”。当然游戏也非常重视竞技游戏不可或缺的公平性。在天梯里,所有玩家的人物属性数值将被抹平,天梯将成为真正考验玩家技术的舞台。全新的《流星蝴蝶剑》手游将会突破老流星的桎梏,将为玩家们带来优秀的手机游戏动作体验。

磨练技术才能在战斗中获胜

精英首测的大幕即将拉开

网易硬核动作武侠手游《流星蝴蝶剑》,即将在5月21日开启精英首测,目前测试玩家招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在登录游戏官网(lx.163.com)或关注游戏官方微信(流星蝴蝶剑手游)填写调查问卷,便有机会抢先体验这款不容错过的硬派动作手游,还在等什么赶快去预约游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