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8WELL联赛斗鱼直播节站圆满落幕

2018WELL联赛斗鱼直播节站圆满落幕

新闻 官方 2018-05-10 15:28:13

2018年5月1日,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18WELL全球电竞联赛-斗鱼嘉年华站的决赛在武汉江滩公园正式落下帷幕。

作为国际顶级的电竞联赛,去年长沙揭幕战的圆满举办已经给广大电竞爱好者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与经典瞬间,并在大家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WELL联赛再度起航,无疑又一次引爆了国内外电竞赛事的热潮。从预选赛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的重重厮杀,28位出线选手脱颖而出,成为决赛的焦点。而决赛现场闪耀夺目的舞台灯光、高端的电竞设备和专业的直播技术以及激烈刺激的顶级对抗,更是让电竞爱好者们不虚此行。

本次WELL全球电竞联赛的比赛入驻武汉斗鱼嘉年华,和斗鱼直播节一同开启狂欢盛宴。斗鱼直播节汇集1000多名人气主播, 52.18 万人现场参与活动,线上2.3亿人次观看,为WELL联赛带来了大量的流量。斗鱼站的比赛从线上预选赛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关注,预选赛线上关注量就超1000万,随着线下决赛的进行,决赛现场游客络绎不绝,场面十分火爆,现场超10万水友关注。联赛整体关注度更是直线上升,高达3000万。进行了《拳皇97》、《拳皇98》、《合金弹头3》三个游戏项目的对战,以及《拳皇14》的表演赛。

其中 导师-小孩 获得《拳皇98》项目的冠军!河池获得《拳皇97》项目的冠军! Red_叶孑拿下《合金弹头3》的冠军。《拳皇14》表演赛中国台湾队获得胜利。活动最后由致同嘉禾CEO刘佳女士和斗鱼格斗区负责人安久登上2018WELL联赛武汉站总决赛的舞台,为比赛的获奖者们颁奖,并向其他参赛队员们表示祝贺。

WELL联赛斗鱼站总决赛的现场,边哥、沙濛、吖王、小k四位重量级的解说助阵为赛事注入了更加精彩与多元化的体验,让全国电子竞技爱好者犹如身临其境。除此之外,感谢明基ZOWIE GEAR 提供的RL2460电竞显示器、森海塞尔(Sennheiser)提供的GameZero封闭式专业降噪游戏耳机,感谢拳霸为本次比赛提供的比赛专用摇杆及抽奖环节奖品,共同助力大赛的顺利进行。

WELL联赛下站见,盛宴不散狂欢继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