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跳进次元门《枪界》吃鸡新版来袭

跳进次元门《枪界》吃鸡新版来袭

新闻 官方 2018-05-10 13:34:56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动漫枪战网游《枪界》,新版吃鸡大逃杀开启!全新吃鸡来袭,命运岛再次升级,更为细节化的人物动作,更加合理的入场,和老婆们一起吃鸡!

跳进战场 空降吃鸡

《枪界》此前版本的吃鸡大逃杀模式,进入命运岛是直接出现在你所选择的点,本次新版吃鸡将会让你体验更为真实的入场,玩家经由载具跳伞入场从天而降。你可以在空中就看到敌方人物的降落地点,方便隐藏的同时也让你对战局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当然如果你邪恶一点,反重力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雪景地图 樱花boss战

《枪界》中的日暮神社一直以来四季如春,从3级开始,它就是PVE异界战场的重要对战地图。夕阳下的日暮神社固然美丽,但是常看总会腻,本次新版本将带来全新雪景日暮神社地图。覆雪的湖心亭、结冰的湖面、雪景中异常妖异的樱花树,一切都昭示着更大的战斗在酝酿之中,boss也将出现在樱花最为茂盛的地点,和老婆们一起赏花看雪景吧!

魔女之夜 次元狼人杀

《枪界》拥有非常丰富的玩法模式,除了丰富的PVE副本异界战场、挑战太空巨兽外,PVP小队竞技也没有让人失望过,吃鸡大逃杀玩法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玩家喜爱。本次新版本推出魔女之夜玩法,从你们之中选出一人成为魔女,为了世界的和平,辨别魔女团结击败她吧!

空降吃鸡,《枪界》吃鸡版本已经到来,次元门打开一起跳进生存游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枪界

新番测试(02-02)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