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机玩Steam游戏不是梦!V社将推出两款移动APP

手机玩Steam游戏不是梦!V社将推出两款移动APP

新闻 178整编 2018-05-10 11:32:59

V社官方今日表示,将会在未来陆续推出两款移动端免费APP「Steam Link」和「Steam Video」,安卓和iOS平台都可以使用,这两款APP的目标是提升Steam服务的易用性。

Steam Link将于5月21日将上线,该APP可以串流Steam游戏库到安卓和iOS设备,包括手机、平板以及电视等。最初的Beta版将先在安卓平台推出。未来Steam Link将支持Steam手柄,MFI认证手柄以及其他设备。当然这种串流需要良好的网络支持,需要在5Ghz无线网络或者有线网络的支持。

Steam Video用户通过Wi-Fi或LTE直接通过Android和iOS设备享受Steam上的电影、视频,并且提供离线功能。预计今年夏季末推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