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TI8勇士令状今日开售!6小时吸金300万美元

《Dota2》TI8勇士令状今日开售!6小时吸金300万美元

新闻 178整编 2018-05-09 14:00:53

这一天终于来了!《Dota2》第8届国际邀请赛(TI8)勇士令状于今日正式上架贩售,售价 9.99 美元,玩家购买后不仅可获各式专属功能和奖赏,并且官方还将拿出25%总销售额投入TI8奖金池,不仅可以让选手实际感受粉丝支持,同时也促成国际邀请赛奖金池连年创新高。

同时,V社还发布“总奖金目标”,只要TI8总奖金超过去年的2478万美元,每位购买勇士令状的玩家都可获得1万点积分,若超过3000万再额外获得1万点,财大气粗!

而随着TI8小本本的发售,玩家们的热情也反映在金额曲线图上,短短六小时便在全球吸金304万美元,金额上涨速度堪称历届最快,总金额有望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